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P.2 上學期測驗成績分

唔知道係咪長洲的海鮮唔乾淨 , 昨天 Mummy 拉肚子六次, 我拉肚子一次 + 嘔了二次, Daddy 好少少, 只拉肚子一次. 今天我已康復, Mummy只拉肚子二次, Daddy 無端端患上感冒, 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


測驗成績分已出了, 不是太理想, 不過在患病中亦未至於"肥佬"已是萬幸喇真的很感激雙親沒有責備我, 多謝他們令我在愉快中學習 .


~ 中文科: 81


~ 英文科: 71


~ 數學科: 79


晚上係 “English Excel” 上完個英文 course, 外籍老師 ( Ms Price ) 寫了以下評語 : Sabrina is doing very well with her reading. I think that maybe she could benefit from moving to a higher level class as her improvement is good and she is at a higher level now than the boys. Lovely girl to teach, very hard working and willing to help the others.


所以我會轉高一級, 與二年級和四年級的同學一起上課. 總算沒有白費時間和心機,我曾經同 Mummy , 希望能學好及會說流利的英語, 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