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充實的暑假

學校暑期班由 7/13 正式展開, 8/19終結, 雖然只開始了一個星期, 但我感覺已渡過了漫長的歲月. 我最怕便是囡囡放長假, 特別是暑假, 因為要編排囡囡上興趣班, 加上今年因 H1N1 提早了一個月放假, 她已開始了打羽毛球、上畫畫和返數學班.


學校暑期班原本報了 GAPSK 普通話和中文寫作技巧班上/下期, 但中文寫作技巧班下期因收生不足而取消, 結果有 18日返學時間在 8:30~10:00 AM, 如果坐校車囡囡便要在學校等到 11:30 AM 才可上校車回家, 而校車又只安排 7/20 ~ 8/14, 實在太多阻礙, 爸爸決定每朝送囡囡返學, 而我負責接她回家, 誰不知爸爸 7/14 要出差, 結果這個星期每天一早先送她返學, 然後飛的回家, 之後揹著 20 多磅重的寶貝姨甥孫 Jasmine 去接放學, 然後去食飯, 然後接著去打羽毛球/畫畫/數學班/溜冰 ……今年天氣好像特別熱, 每天都有 32~33 , 大家衣衫濕完又乾, 乾如又濕, 為免 BB 生病, 每天替她沖涼二次, 亦盡量安排坐的士, 但屋苑附近的只好推 BB , 自問擁有打不死的精神, 鐵打的我, 亦感到苦不堪言 …… 真係累死呀 L ……


幸好發現同區的還有其他學生, 他是獨自坐巴士回家的, 她是有工人姐姐陪同的,於是安排囡囡這二天跟隨他們一起坐巴士, 而我預計好時間往車站接她, 在迫於無奈的情形下, 囡囡又提早獨立 ……


下星期, 放學後要立即趕往學溜冰, 所以必須要去學校接她, 想到此 …… 祈求上天寧願出太陽亦不要下大雨 …… 好似明天會打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