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快樂地忙碌

原來已七個星期沒有寫日誌, 大家是否已將我忘記 ? 相信大家不會如此殘忍地對我吧, 對嗎 ? J


與囡囡瘋狂的比賽第一個段落已完結, 基本上我已達標 70%, 而囡囡的測驗成績只派了英文科, 餘下的明天亦會全部知道, 英文科已陷入危機中, 總分只有 53.8 ……


這段期間, 多數都是去了夾伴奏, 以應付校際音樂節和七級長笛試. 校際音樂節亦在 3 20 日進行了, 分數有 82 , 過往都能保持在第四名, 今年卻未如理想, 冠軍 91 , 亞軍 89 , 而季軍 88 . 正如評判所說, 每一個參賽者已是得勝者, 對呀 ! 這份勇氣與參予精神已值得我們讚揚.


同日亦收到七級長笛試考試日期通知書, 考試日期是 4 16 , 剛巧是學校假期 ( 運動會翌日 ). 餘下的日子無多, 但囡囡的熟練程度仍然不夠 …… 正如我的阿 Q 精神所說, 音樂只是興趣科, 硬要將合格証書拉上關係, 到頭來在精神上及與囡囡的關係上均會兩敗俱傷, 真的又何苦呢 ! 平常心吧 !


學校測驗的日子雖然過了, 但仍然很忙碌, 明天是學校羽毛球校隊選拔賽, 因為今個學年羽毛球組分了 2 個教練, 所以誰人能夠參加學屆比賽便要先進行內部選拔賽, 囡囡加油呀, 發揮妳的體育精神, 盡全力去應付呀 !


3 28, 今日下午二點去了荔枝角體育館考羽毛球銅章.


4 4 日教會 Awana 舉辦了外展訓練活動日, 從中盼望與隊員一起享受群體相交的樂趣, 學習 『關心他人、服侍別人』的功課. 地點是中文大學, 如天氣不好會更改地方.


4 6, Suki 表姐安排了去錦田擇水果和燒烤, 又說同囡囡去溜冰, 以慶祝她生日, 但時間有限, 可能只能選擇其一.


5 5 日至 7 , 學校舉辦了生活體驗成長計劃, 地點是廣東省梅州蕉嶺徐溪鎮,  3 5 日出通告時, 囡囡已叫我馬上開支票, 她很想很想參加, 但名額只有 32 ( 聽聞去年有 64 ), 本想參加家長義工以增加她的中選機會, 但最後我亦打消了此念頭, 難得有機會學習獨立, 加上此次由學校老師帶隊, 我亦很放心. 結果她真的被選中, 相信與她在學校的表現有很大關係, 老師吩咐各人要學好普通話, 但此地方的方言是客家話, 囡囡的同學說將普通話的發音倒轉便是客家話, 真攪笑 ! 我們會在假期去搜集一些小禮物, 希望當地的小朋友能有美好的回憶. 復活節期間還要馬上申請回鄉証, 加上囡囡 4 12 號生日, 亦安排在 4 15 ( 上午運動會 ) 下午申請兒童身份証.


4 月份學校有升中座談會及生活體驗成長計劃簡介會, 一年串的活動排隊落 …… 雖然忙碌, 但囡囡活在快樂中 ! 她快樂時我亦快樂呀 ! J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