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靈修分享_從神而來的信心

教會推行『靈修九十天運動』計劃,分三期推出,教牧同工及執事均要寫,我膽粗粗自薦寫一篇,雖然寫了數百篇網誌的經驗...但原來要寫屬靈文章是如此困難...終於寫好喇...萬歲 ^0^節錄如下互勉:



 



從神而來的信心



經文: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十一1





默想分享:



信心是甚麼呢?信心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



當我六歲那年,二哥帶我返教會,不出二年的時間,他被朋友絆倒而離開教會至今,當時我也隨著他一起離開了。十年後,我竟偶然地在圖書館裏認識了一群基督徒,巧合地他們的教會正是十年前的那一間,牧者依舊,但二哥卻沒有再回來,自此時刻提醒著自己,信仰的扎根必須從神而來!



過去二年,陪同囡囡一起經歷升中的過程,感謝神一直給我無比的信心,過程滿有平安和喜樂。當我們願意親身去經歷神;願意去交托;願意去順服祂;願意去接受祂的旨意。縱使過程上仍然會遇上起起跌跌,仍然會經歷憂傷難過,但神會奇妙地按我所能承受來給予。只要憑信心,不偏離正路,最終必能跨過重重障礙,得見天上美麗的雲彩。


3 則留言:

  1. 神愛世人, 讓我們倚靠祂!!
    [版主回覆10/10/2012 11:15:08]對! 倚靠獨一的真神!!

    回覆刪除
  2. 我近來買了一本靈修筆記簿,我希望下年每一天也有安靜的時間,寫下一些靈修的體會。
    [版主回覆10/19/2012 23:38:16]好呀!! 不要忘記同網友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