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路盲學車記 - 10/09 :-)

10  9 , 今天是第三堂, 一坐上師傅部車, 他叫我由羅福道轉出律倫街, 然後抵達街口, 我以為師傅送上小禮物"轉左出窩打老道", 但原來他竟然是送給我大禮物 --> 係直去穿過窩打老道十字路口駛去對衝道, ! 開心到死 , 路盲的我遇著最熟識的街道, 不用師傅指揮, 已知道方向但轉入蘭開夏道不是轉右, 望著囡囡就讀的學校"宣小", 只能暫時說聲再見, 我們轉左往喇沙利道出發, 因為此處的彎路較多, 而車輛亦不是太多, 正是學轉彎的好地方.


對於轉彎時呔盤的角度及車身與石壆的距離我都已開始掌握得宜, 唯一缺點是在十字街頭時, 經常攪不清楚應該誰讓誰先過  , 因我一向都很禮讓, 結果 ...... 真的要好好弄清楚. ! 好似都未熱夠身但又夠鐘落堂喇, 回程時真的可以駛經宣小門前轉去窩打老道返歸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