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又再離別

加拿大的大家姐與姐夫在115號回港探望回流香港的女兒 Suki 及剛滿月的孫女Jasmine。大家姐較我年長 16 歲,她們在我 5歲時便開始拍拖,姐夫和大家姐在我中五那年 7 月份開設製衣廠,而我知道會考成績不會理想,所以未放榜便入了他們公司打工,一做便是 7 個年頭,因為他們要移民我才轉工,由細到大,我與姐夫和大家姐除了是親人的關係,他們還是我的師傅,亦師亦友。雖然移民多年,但大家時刻保持電話聯絡,每隔數年我又會飛去探望他們,今年因為 Suki 回流 + 生了 BB,所以便回港順便探親。雙方的父母都已經 78 – 92 歲,今日下午他們離開了,此次一別又不知何時才能見面,心情確實非常之唔捨得。


在這三個星期幾乎日日都見面,因此無時間寫日誌,今年暑期去加拿大時,囡囡留給他們的印象是情緒不穩定但今次他們卻改觀了,話阿囡好似長大了好多定性咗乖咗HEHE可能她擔心地位會被 Jasmine 佔據所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