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真的要走嗎 ? 請代禱 !

香港的製衣業早於10 多前已不斷北移, 加上近來金融海嘯確實衝擊全球, 影響好大 ……,


記起多年前, 老公打工的公司在美國需要開設分公司, 曾經要求他前往坐鎮, 而我們一家亦可遷往美國, 但當時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加上大家都唔捨得屋企人,  路途又太遙遠, 所以推掉老闆的好意.


數年前, 老闆又要求老公去上海分公司坐鎮, 但知道工廠不在上海, 要坐數小時車程才到達工廠, 由上海往返工廠路程等同由香港往反廣州, 所以又推掉老闆的好意.


/三年前, 老闆打算將寫字樓搬往深圳, 結果深圳開了辦房 ( Sample Room), 但香港寫字樓仍然存在, 所以又可以繼續在香港返工.


昨天, 老公話今次可能真的避無可避, 未來 1-2 年間可能真的要往上海工作, 香港寫字樓只留下會計部和船務部. 心情確實沉重, 但以現在的年紀, 將會是最後一個衝刺期, 唯有將一切交托給神, 只要有祂的安排和帶領, 我們便無須懼怕身在何處 …… 請為我們一家前面的路代禱.


 


我知誰掌管著明天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只為主活。我不惜明天的太陽,


因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如何。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


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在那裡沒有眼淚,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或遭遇生活苦楚, 但那位養活麻雀者,


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或經過水火之災,


但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2 則留言:

  1. 對神有信心,對丈夫也要有信心!
    [版主回覆06/19/2009 23:09:00]對呀 !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我了解你們的心情。早在1980年工廠開始北移。我的工作也不斷改變。好在我的工種還可以生存,只不過人工一份比一份少。 如果工作去上海,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全家搬去上海是可行的,但是一定要不斷提升自己,一定不可讓別人替代了自己的崗位。祝福你!小心想一想:支持你去上海的人可靠嗎?如果有了充份的信心,你就去吧!
    [版主回覆06/27/2009 11:58:00]謝謝你的留言.  老公在此公司已渡過 19 個年頭, 除非公司要關門大吉, 否則轉工的機會很微, 只會與公司共同進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