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母親節

因為囡囡未做完功課, 所以母親節早上她沒有返教會. 當我從教會回到家中, 老公本想給我一個驚喜, 不發一言地車我們往黃金海岸食午飯, 中午十二點三出發, 當去到深井卻發現路線與過往走過的不同, 在該處轉了二個圈亦找不到往屯門黃金海岸的路線, 我的臉色即時由欣喜變為灰黑色, 花了一個小時亦未到達目的地, 而各人的肚子已打鼓, 唯有下次再去過, 我在深井食了一碗义鵝湯米粉, 真的很掃興 ……


早一個晚上囡囡已預備了一張母親節咭給我, 令我很感動的:


咭面 : 母親節快樂 ! HAPPY MOTHERS DAY!


咭內左手面 : 畫了一個笑笑樣, 寫上我的偉大人物:母親


咭內右手面 : 媽媽: 祝妳身體健康, 主恩常在! 多謝妳十一年的教育, 照顧, 使我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