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公出了差,晚上與囡囡去回流香港的  Suki   Peter  家中打邊爐。


囡囡在上星期已開始預備了『扇畫』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另外還有生日咭/摺紙(錢包/心心/烏龜/紙鶴);書籤及最意外驚喜的大利是一封。


其實囡囡獲獎及考試合格已是最好的禮物   ,囡囡,謝謝妳呀。




 


 


2 則留言:

  1. 多謝你d時事題啊,來我的blog看看小說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時事題能幫到妳嗎 ? 妳現在就讀幾年級 ?
    妳既 Blog 設計得好有心思呀 ! 我好鍾意睇 "哈理波特" 架, 剛才睇了 "魔之歷程" 第一集, 故事好吸引呀, 我會抽空做妳的讀者架 ^^. Blog 內小說全是你自創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