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親子王國深圳站 Part 1

今早收到來自『親子王國深圳站』 PM 如下

hi ,HY412,我是親子王國深圳站的編緝,我叫小光,看到你這篇博客文章[難忘的母親節],覺得你寫很不錯,我們想讓它轉載到親子王國深圳站上,讓更多的人分享你的心得,也讓更多的媽媽受益,不知你是否同意?如果你還有其他文章寫得很好,我們也盼望你能提供。你可以自己轉載,如果你沒有時間,我們可以幫你轉載,到時候會告訴你網址,你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去看看,可以嗎?希望你能跟我聯繫。傾聽孩子的方法

真的有點意外,到時又多一個交流區給我呢類隱蔽家庭主婦 。等囡囡放學回家後將消息告訴她,相信她會很開心,她經常上網睇我寫了什麼日誌,特別是有關於她的事情,幸好她仍然樂意公開她的成績分數,頑皮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