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超勁的免費聖誕禮物

我和老公的手提電話一向都用 PXXW 123 電訊公司, 已用了 5 年以上, 我們都是長情的人, 如果沒有特別事故, 都不會轉台的. 今年年中, 我的合約在到期前數星期, 該台有個男Sales 來電問我會否續約? 我說某台 $35/, 如果有得平就續約, 但回覆最平都要 $58/, 於是我說要考慮.


激氣事卻在收帳單時發生, 平時 $68/月的費用, 卻變了 $401 …… 帳單顯示我在某一夜的凌晨時份, 用了一分鐘時間 download 了一些需要收費的 data, 費用是 $333, 有沒有攪錯呀 ! 平時我在家中, 永遠將手機飛線回家的, 然後關機, 加上凌晨時份都瞓咗喇, 於是打電話去投訴, xx 經理查了多日, 找不出我下載了什麼檔案, 還要玩失蹤, 轉手又轉手, 拖了三個星期, 還說 Nokia 係會有此問題, 我說從來只會用最低的月費, 好似 D 老人一樣, 什麼功能都不要的, 為何會有什麼 download 費用, 我同個經理講此費我一定唔比, 他說有一個好方法, 只需要多付一個月費用 $68 另轉 plan 便可解決 …… 真你屈人公司, 我說只會多付 $68, 然後轉台. 老公知道後都打算今個月到期後都一同轉台, 實行共同進退.


月初, 老公收到個 123 台女Sales 來電, 說只要續約 2 , 會收到一個免費的 Sony Ericsson W995 手提電話, 老公說考慮吓, Sales 說要考慮什麼 ?免費都唔要 ? 攞番出去賣都值幾千蚊啦, 點解唔要 ? 老公要她遲 d 再打來問過. 當晚與我商量後, 覺得真的沒有可能發生的, 加上我對該台極之反感, 於是老公打電話往該台再問清楚, 回覆是點會有手機送架, 可能個 Sales 係新來的 ……


上星期, 個女 Sales 又再來電, 今次老公再問清楚, 還說月費減至 $50/, 另免費送Sony Ericsson W995 手提電話, 只需要續約二年, 沒有額外任何條款, 老公問對話有錄音嗎 ? 她說有. 老公說成交 ……


昨晚, 終於將手提電話取回家中, 但至今我們對於此事真的難以相信 …… 如果價值真的是 $3000, 豈非是 5 年的費用 ?


如果半年前該台不是屈我, 我同樣是該台的客戶, 又有沒有此大禮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