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太古 「港樂‧星夜‧交響曲」

原本只是幫姨甥女 Suki 尋找門票, 當囡囡知道有 柴可夫斯基 1812節日序曲》 又話要去, 因為早前囡囡在柏斯管樂團表演有此曲目,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幸得宣小一位家長給了六張門票給我, 令我們渡過難忘的一夜 !!


音樂會是露天演出的, 地點在銅鑼灣跑馬地馬場遊樂場, 招待任何年齡人士, 包括 BB. 我和囡囡經歷了多個第一次 : 第一次去馬場、第一次鋪地蓆, 與過萬人齊齊坐在草地上聽音樂會、第一次一邊吃晚餐一邊聽音樂會、第一次 …… 感覺好輕鬆好開心, 大家還說下年又要再來 J


奇緣:


Ø  送門票給我的家長, 工作地點在我家附近.


Ø  進入會場門口時, 囡囡先遇見了舊男同學 (現讀P.6).


Ø  找到合適位置坐下時, 囡囡又遇見另一位舊同學 (現讀P.6), 大家傾談下, 此位男同學竟然與囡囡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而且還在同一間醫生出生, 出生時間相差個多小時, 大家的住處還是同區的, 感覺好奇妙 J !


http://www.hkpo.com/tch/concerts_and_ticket/concerts/concertdetail.jsp?id=216


1 則留言:

  1. 我班細佬 ( 同埋朋友仔一同去 ) , 去到這個音樂會, 掛住玩, 都沒有靜心聽音樂會的, 令到坐我們後方的人, 中場時, 走了, 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世事真的很巧合呢, 我和幾位朋友仔一同個朝上網取飛, 有2家人去不到, 不是你問有否飛, 我都不會一一致電朋友問他們去不去, 可能到星期5, 才知道他們去不去呢
    這次機會, 令我有緣見識你呢, 多謝你一直幫助宣小同學仔呢, ( 時事題, 我完全是參考你這個 blog 溫習呢
    [版主回覆11/29/2010 13:00:00]我都算烏龍, 若不是與見面, 亦不知道妳便是 "金xxx" , 哈哈 !
    很高興與妳見面和認識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