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生日

早上將所有家務做好, 下午囡囡放學回家後整了個水果沙律餐給我, 然後去梳洗執拾行裝準備入院, 早上粉瘤已開始出現滲濃和滲血, 所以全日不敢大動作, 今晚亦打算唔瞓覺, 擔心壓爆它, 多謝我的另一半讓我帶 NET BOOK 進醫院解悶.


晚上六點準時入院, 當時人流不算多, 好快便上病房, 我入住了標準房, 選了有獨立電視及可供上網的房間. 先做了抽血 + 照肺 ( 原來任何留院者均要照肺 ). 第一位醫生九點來到 ( 明天會有兩個醫生幫我做手術 ) , 睇完我既老朋友, 便說 : 範圍太大, 不能割掉和逢針, 他用荔枝做舉例, 先插一條小喉, 用引流方法將濃放出來, 然後好似 雪糕咁, 將爛的部份 , 因為範圍太大, 有可能未能完全除掉, 將來有可能再翻發, 之後要洗傷口 20  …… 聽到呢處已經心寒喇 …… L


晚上碰見教會傳道人 陳姑娘, 我住房頭, 她坐在房尾, 原來她姐姐患了胰臟癌, 屬於第三期, 事前是一個健康, 沒有不良嗜好, 飲食定時的人, 惡夢突如其來 …… 陳姑娘臨走前, 捉著我雙手為我祈禱, 我哭了, 我的病真的何等輕微 …… 過了不久, 對面床病人出院 …… 隔離床又進來一位剛割掉子宮的病人, 不斷地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而我 …… 仍然安然在打網誌.


約十時, 主診醫生來探我, 她看過我的老朋友, 說傷口好大, 但叫我不用擔心, 還說星期日可以出院回家過節, 洗傷口 4-6, 她樣貌好似喬宏太太, 好仁慈, 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她吩咐姑娘替我打消炎針便離開, 姑娘找了很久都無法找到落針位, 因為我的血管太幼, 我叫她不用擔心, 因為以往我每次去打吊針都需要打二次才可找到正確位置的, 又過了五分鐘, 姑娘最終找了護士長來替我打針, 因為她不想我捱二針之苦 …… 姑娘妳真好呀 !


上帝呀 ! 真的衷心感謝袮, 袮讓我數日來沒有痛的感覺 ( 我抽起了止痛藥沒有食 ), 袮垂聽眾人為我的代求, 袮讓我明白, 生命是掌管在袮的手中, 求袮除了醫治我, 亦醫治患病中的人, 除掉他/她們的痛楚、憂傷, 求聖靈進入他/她們的心靈裡, 讓剛硬的心都被袮的慈愛溶化, 願意接受袮成為他/她們的幫助、力量和救主, 阿們 !


** 明天將會在醫院渡過不一樣的生日.


11 則留言:

  1. 祝你褔如東海,壽比南山。希望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6/04/2011 00:39:00]承妳貴言, 老友記 !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GET WELL SOON!

    回覆刪除
  3.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4. 祝你一切順利,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能夠醫得好既疾病,就已經係相當大既恩賜呀!
    希望你快D好番,可以快D出院!
     
     

    回覆刪除
  6. 祂總是令我們有很多“驚”喜。 每一日我們都是活在祂恩典中。好好保重身體,(也是神的殿。)加油!

    回覆刪除
  7. 今日中午已出院回家喇, 謝謝大家的代禱、慰問和祝福 ^^

    回覆刪除
  8. 祝您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9. 願神的平安臨到你和你的家中~~ 多多休息~~ 補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主賜平安!
    早日復原!

    回覆刪除
  11. HY412, 我係1年至黎一兩次你個blog, 睇吓有d什麼時事題既kts 家長. 本想留言多謝你share d 時事題比我地.  但不覺間見到關於你'老朋友'..., 奉主名祝福你早日康復! 路過的Jul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