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Awana 第六歷屆結業暨頒獎禮之見証分享

在此先感謝Awana 籌委,給我一個機會在此有見證分享,更多謝神 一直以來的同行,讓我與囡囡在Awana一起成長。自從囡囡入讀宣小後,我們便與塘宣有著緊密的關係。


 


囡囡自小一開始返塘宣的兒童主日學班,在她小二時,Awana亦正式成立,她亦同期加入Awana,直到去年九月份升上少年團契。 在整個的靈命成長期,她得著很多寶貴的經歷,透過遊戲及獎勵, 讓她在歡樂中認識神的話語, 接受主耶穌基督,並且在今年4月8日洗禮,正式成為神 的兒女,感謝神 在她身上所作的工。


 


為何囡囡愛上Awana


²  成功感──來自遊戲及手冊通關(拿了三個手冊完成獎);


²  歸屬感──來自著重紀律的制服團隊(學會自律);


²  親切感──來自導師的關懷及愛心(順利過渡上少年團契)。


 


而我在Awana 成立的第一年當義工家長,為幼兒主日學照顧一班K2的小孩。第二年便自薦加入火花導師。為何我會加入Awana 做導師 ﹖因為教會需要大量導師才能關顧每位隊員,起初擔心自己的能力未能勝任,但經過第一年的事奉,我深深體會真正成就事工的是神 自己。神 要的是我的「願意」,而不是我的「能力」。 因為我的「願意」,神讓我有「能力」去事奉。


 


不知不覺間,在Awana事奉已踏入第六個年頭,因為要重投工作的關係,會退出Awana,心情確是難捨難離。盼望來年有更多家長除了讓小孩加入Awana外,還希望您們「願意」身體力行,參予Awana導師事工,讓孩童得著適切的關顧,培育更多未來的教會小領袖,令福音得以廣傳。


 


在此祝福每位準備升中的小六生,求神賜福大家考入一所祂為你們預備而又合適的中學,我的座右銘:某事在人,成事在天。神  必有預備。謝謝大家!



TT 營導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