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交通意外

下午四點揸車送囡囡學畫畫,由紅磡往窩打老道(培正道轉右),此路線是第一次自己揸車前往


回程時交通幾擠塞,沿途有一旅遊巴在後面不斷貼近,駛往佛光街/信用街交界斜路時,各車因擠塞而慢駛落斜,但旅遊巴沒有減速的意思,從倒後鏡他幾乎撞在我的車尾,他用力嚮按,於是我 CUT 左線避開他的碰撞,但我卻撞上前面的車輛,而無良的旅遊巴火速途離現場。被撞的司機哥哥與我下車商討賠償事宜,有警車途經該處,叫我們如果可以私底下和解,便將車輛駛往路旁,否則停在路中心會引發其他意外。我打電話找老公到現場處理,而我去畫苑接囡囡放學。


被撞的車尾把有少許凹陷,而我部車的鬼面罩全毀 + 幾條傷痕。。。。。。


今次遇上一生人第一次交通意外,我出奇的冷靜,幸好當時雙方車上都沒有小朋友,否則後果。。。。。。老公,真的很抱歉傷了你部 DREAM CAR ,還令你破財整車!感激你沒有責備我,還關心我有沒有受傷,真的很感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