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歡迎 Suki & Peter 回流香港

我的姨甥女倆夫婦 (Suki & Peter) 2 27 號回流香港,我們一向感情要好,現時她們暫住我家中,所以上網時間亦減少了。她們已租住同一屋苑,3 7 號便正式入伙,將來大家可以互相照應。

因為她們的來臨,我的駕駛技術亦因此而進步不少,今天獨自第二次開車去囡囡學校接放學,已應付自如,進出閘門已不用落車拍咭。親子王國mI

晚上還車她們由紅磡往返淘大,回程時還駛往油站加油,而晚上開車/入油/去陌生的地方都是我的第一次,加油後因忘記開車頭燈,遇上一位很好的『的士叔叔』,他超越我及提醒我,而 Peter 就做了人肉 GPS,真的很感激他們。親子王國c5wg,P?0t&w



沿途囡囡和 Suki 都睡著了,下車時她們都讚我控制得很穩定,所以她們才能安然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