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迷上寫 Blog Part 2

囡囡花了多日,到處遊覽別人的 BLOG,又托我請教 BK 姨姨整東整西,然後將有用的抄在自己的 BLOG 內,是一手一腳自己做的,連我而家都不懂得如何做,我只准許她加入認識的人作為 BLOG友,因為結終擔心她被網上壞人接觸。亦因此而只有極少數留言,她不開心,為了滿足她,推動她繼續寫 BLOG,在此誠意邀請各位認識我的 BK 叔叔和姨姨 (不一定是 APS 家長),有時間便上囡囡個 BLOG留言、鼓勵她,等佢開心下 !不過懇請大家留下 BK 網名或 APS 學生名稱,以便我安心知道是妳/你們。


我邀請囡囡同我設計 BK BLOG,發現而家註冊 BK,個 EMAIL 不能再用公眾的(eghotmailyahoo。。。),真的頭痕,唯有給囡囡密碼,當有一日,妳/你發現我個 BK BLOG 不見了或出了事,多數都是囡囡不知按了什麼制,失敗了,各位不用擔心以為 BK 又出事。


在此祝各位大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  財源廣進 !  心想事成 


                     小朋友: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快高長大!聽教聽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