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提早收利是 :-)

晚上囡囡突然問我幾時會派利是的 ? 我說通常在年三十晚, 等她睡了後將利是放入她的枕頭底. 她再問今年可否提早比 ? 我反問原因, 原來她想送我們利是一封, 她先拿著一張白紙給我, 問我是否介意是白紙一張 ? 我仍未作出回應, 她已說跟我開玩笑, 然後遞上一封利是給我.


利是封面是一隻牛, 印有牛年大吉, 她說沒有虎年利是封, 所以 …… 我說不介意, 因為今日仍然是年麻 J ! 利是封面還印有她小時候的樣子圖章, 內裡放了 50 大元, 還有一張經過挑選的金句咭 :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依靠他, 他就必成全 ( 詩篇 37:5 ). 而咭底寫上祝賀的說話和圖案, 第一次收到女兒的利是, 感覺很特別和溫馨, 我還沒有想過有錢的, 我連忙向囡囡道謝和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