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我是個不一樣的媽媽嗎 ?

過去我經常將自己代入囡囡的年齡, 與她一起玩樂, 一起成長, 一起經歷, 亦會給她不同類型的嘗試, 例如開火煎西多、洗碗、單獨去買早餐 …… 她經常說我是一個不一樣的媽媽.


轉眼間囡囡已渡過了十個年頭, 很開心大家至今仍然保持關係密切, 亦興幸我們有著共同興趣, 例如踩單車、打羽毛球、去冒險樂園玩、玩電腦 …… 現今小朋友一有時間便會坐在電腦旁, 一坐便是數小時, 很可怕 ( 不過自己亦是電腦當飯食的人 ).


近期囡囡愛上玩 facebook 的網上遊戲, 之前我們各自玩不同遊戲, 在這個假期裡, 囡囡不斷遊說我玩 樓一幢 Happy Farm ……, 結果兩母女一人一機, 天天玩過不亦樂乎 ! 


假期今天結束, 為了使囡囡收拾心情返學, 我答應每天替她玩這些網上遊戲, 升呢加賺分數, 她知道後很開心. 剛才我在想, 世上還會有我這樣的媽媽代子女們玩網上遊戲嗎 ? 難怪她說我是個不一樣的媽媽 ! 所以代溝至今仍然未出現 J !


1 則留言:

  1. \你很成功,是一位好媽媽,好的我會學習,人真是活到老學到,能和自己的孩子做朋友,并不是人人能做到。
    [版主回覆01/09/2010 10:48:00]上網是極之虛度光陰, 但又不能完全阻止子女上網, 他們玩網上遊戲, 目的大部份都是求高的分數, 為免囡囡分心在此, 我唯有出此對策, 暫時是收到效用的 ! 不過, 我真係玩到好疲倦  !
    囡囡是獨女, 不想她太過寂寞, 我盡量安排她自己選擇的興趣班, 所以至今她每天都活得很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