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倦透了

415~學校運動會, 場地如往年一樣在深水埗運動場舉行, 當日非常感恩, 各人以為會因天雨關係需要取消, 結果上帝是聽禱告的, 未開始時看見工作人員不停地掃走跑道上的水氹, 之後亦停雨, 各項賽事亦順利進行, 直至接近尾聲才開始下起毛毛雨.


因為囡囡要去取兒童身份証, 所以早退一小時. 觀塘辦事處 ( 觀塘海濱道123號九倉電訊廣場 ) 確是一個取証的好地方, 因為不多人, 只需半小時便已辦妥, 囡囡的回鄉証亦在此處申請的. 商場內有一部夾玩具機, 每次只需要一元, 囡囡說想試一試, 我說要花很多個一元才可以成功的, 囡囡說只玩一次, 結果好運又降臨在她身上, 花了一元便成功了. 她又想再試, 我說貪心便不會得到幸運之神眷顧的.


416~囡囡七級長笛考試, 因為姨甥孫女 Jasmine 15 號開始發燒, 原定陪囡囡去夾伴奏及去試場亦被打亂了, 我帶了 Jasmine 去睇醫生, 而囡囡便要獨自去夾伴奏和考試, 上帝一早已有祂的安排, 試場與住所同區, 所以不擔心會囡囡會迷路, 不過她對合格信心不大, 算了吧 ! 已是過去式, 我們是向前看的人.


417~學界羽毛球比賽, 每年都是女子組先行比賽, 早上八點十五分集合,下午一點半才完結, 她們連輸二場出局, 輸係正常的, 因為連同囡囡會打羽毛球的只有 2 個人, 其餘的都是初學者. 不過囡囡作賽表現欠佳, 帶隊教練說她沒有打羽毛球的天份, 我將此句說話轉告給囡囡, 沒有想過她會這樣回答的 : 『她的說話沒有影響我, 我仍然會打羽毛球的. , 果然有堅毅的精神, 不容易被擊倒.


418~ Jasmine 持續地發高燒, 在屋苑附近轉看另一醫生, 但晚上仍然沒有退燒, 晚上十點前往浸會醫院, 但當晚註診醫生是骨醫, 輪後時間需要2~3小時, 十一點 Jasmine 退了燒, 於是決定回家, 翌日再去看兒科醫生.


4 19~Jasmine 凌晨時又再發高燒, 決定早上入浸會醫院留醫, 當日她像樹熊般朝八晚六點半都貼著我, 可以用連體嬰來形容. 我真的倦透了 ……


420~傍晚時終於知道 Jasmine受了呼吸道合胞體病毒感染 http://www.chp.gov.hk/tc/content/9/24/36.html, 此病毒只會襲擊一歲以下嬰兒, Jasmine 已一歲半了 ……


421~Jasmine 可以出院, 早上去醫院接她回家.


422~晚上回校聽 升中座談會(下一篇日誌會詳述).


423~晚上與囡囡回校聽 梅州生活體驗簡介會


424~下午囡囡打完波, 回校接她順便去帶她去剪髮.


4 25~明天返完教會便去同學家夾歌, 以應付學校音樂科考試.


…… 倦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