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道歉咭!

過了一個下午, 囡囡發覺自己做錯, 於是寫了一張道歉咭放在我的衣物櫃內, 當我洗澡時才發現, 咭面寫了大大隻 媽媽 二字. 打開


咭的左上方寫了 : 對不起 Sorry !


咭的左下方寫了 : 這一次, 我一定會做到你心目中的我出來的!


咭的右面寫了 :


媽媽 :


對不起! 記得我每次都同你講 「你放心, 我會努力讀書的; 你不用擔心, 我會吹好長笛; 你不要發怨(), 我會教()順你和爸爸!


我每次都叫你不用擔心我, 但我卻令你更加發怨(), 我還常常向你發怨(), 使你不開心.


可是, 我今次真真正正地同你講 「你放心, 我會多做練習, 打好基礎; 你不用擔心, 我會聆聽老師的教導, 時常練習; 你不要發怨(), 我會聽你和爸爸的教訓, 改掉我的壞習慣.


我看後流下了眼淚, 一是為了妳會反醒而感恩流淚; 二次為了妳很快會忘記自己所說的話而流淚. 今次妳是真正的改過還是依然故我 ? 就讓時間去証明吧!


 


1 則留言:

  1. 可愛的小女孩,會寫道歉卡給媽咪。
    [版主回覆04/13/2010 00:56:00]呢個女都幾錫我的, 經常會寫/畫一張心意咭送給我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