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參觀婚禮

下午 3:00 ~ 4:30 回校打羽毛球, 2:50 PM 已到校, 囡囡很想看林老師的婚禮, 於是走入禮堂觀禮, 囡囡有幾個好同學是詩班, 又想看看她們獻唱部份, 又到了 3:30 PM, 因為想與老師合照, 於是又留多了一陣, 結果是沒有去打羽毛球, 剛才看回日曆表, 原來今天是不用打羽毛球的, 哈哈! 真的烏龍 !


今天的婚禮很特別, 因為新郎哥竟然比新娘更為感性, 看到他多次流淚, 真的很感人呀 ! 他們除了與我們同月同日結婚, 新郎哥與我老公姓氏相同, 真的幾巧合 !


今天宣小詩班獻唱『我信愛是恆久』, 一首我極喜歡的歌曲, 亦是我手機嚮鬧鈴聲, 現將歌詞貼下與大家分享 :


【我信愛是恆久】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您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您在旁將真愛盡傾流,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您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