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尋寶歷險記 Part 2

尋寶歷險記


有一日,排骨就對大力說:「大力我們不如去尋寶好嗎?」


大力就說:「你不怕有可怕的事情發生嗎?」


排骨說:「不怕(作)昨天學了幾(蕉)招功夫,就算有可怕的動物,我都會一手就打死。」


大力驚訝說:「為什麼你學了幾招功夫我都不知(到)道?


排骨說:「哈!哈!這是因為是一個秘密,我不能說給你聽。」


大力回應:!好叻咩。我都識呀!」


排骨就說:「不要再講,早點睡覺,明天八時正在你家集合。」大力說知道。


第二日,排骨大力準備出發尋寶了。他們一路行一路說話。突然,他們前面有一條蛇,條蛇被他們的聲音吵醒了。條蛇很生氣(張)將他們落到森之地裡面。就在他們前面有一袋金銀(朱)珠寶他們一看見就立即將珠寶拿回家給媽媽和爸爸看。過了一會,他們看有一位(先)仙子,仙子對他們說:「立即放下你手上拿住的東西。」他們不知道仙子說什麼就又向前行。但他們不知道前面是山谷,就落了下面。最後,因為不見了金銀珠寶,尋寶目的已沒有了,因此也不知道自己想再做什麼?所以他們只好手空空地回家了。


大力突然想了一件事,排骨你唔學了幾招功夫還說過就算有可怕的動物,你都會一手打死。


排骨就說:「ar。。。。。。


啡字:囡囡表達不好,我代為修改或不識寫的字。


紅字:囡囡原文寫錯的白字。


p.s. 問囡囡故事的含義,她說不應「吹水」作大,當遇上真實事情發生,便會被識破。而故事末段好似草草收場,原因是由 930 寫到 1030 pm,隻手好累,而文字亦已寫到紙的最後一行,故事要完結。**原來近來同學間的風氣是創作遊戲和創作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