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愛上學


囡囡被同學傳染感冒嚴重鼻塞下午還被蚊子 kiss 在左眼皮上腫起了一大塊,我話如果真的感到不適,明天便告假一天,明天是頒獎日,後天是派成績表日,最好盡快康復,否則假期又要在疾病中渡過。


晚飯時,她突然好認真地同我講:「媽咪,我越來越鍾意返學,因為返學可以吸收知識、可以與同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感覺好開心,好有樂趣。。。,如果不用返學,因病留在家裡有被困的感覺,好似坐監,我又沒有發燒,明天是可以返學的。」


看見她如此愛上學,與同學相處愉快,愛合群,又主動。。。因為她是獨女,家中又沒有請傭人,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曾經擔心她性格會變得孤獨和依賴,現在我可放心又安慰,希望她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