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年初一遇上查牌


昨天 - 年初一


老公終於有信心給我出車喇, 先由他將車駛出停車場, 然後我在樓下駛往九龍塘宣小, 再由宣小駛回家. 囡囡坐後座, 她給我無限信心, 總算無驚無險地完成我生平第一次沒有師傅在旁邊而順利前往目的地, 好好玩呀 !


晚上去了住在油塘的爺爺家中拜年, 一家十七口非常熱鬧地渡過一個晚上, 回家的路徑由茶果嶺道往觀塘繞道途經茶果嶺道時, 離遠看見警察路障, 立即喚醒睡在後座的囡囡及叫她馬上扣上安全帶, 差人叔叔截停我們的車輛, 用電筒照了車廂內, 問了幾個問題, 以為可以走得, 點知他們要我們停在一旁查車牌 + 身份証. 老公被他們激親一家三口, 穿著得整整齊齊, 再加上有小朋友在車廂內, 難道懷疑我們的身份嗎 ? 最衰是在年初一, 感覺特別黑仔, 將先前愉快的心情粉碎, 大家都無言地回家. 抵達家中停車場時, 囡囡好像明白查牌原因, 可能是我今天貼上"新手牌"而沒有拆掉所引致, 哈哈 ! 咁妳都想像得到 ? 好喇 ! 就作為查牌的原因吧 ! 而不是因為我們樣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