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年初二開枱日


今天 - 年初二


每年的年初二,唯一一天的開枱日,我和二家姐一家都會往父母家中拜年每次我都是獨自先回家與父母先打八圈麻雀!陪他們渡過極之愉快的下午!家父今年已經 88 歲,而家母亦78歲,他們都是我最愛錫的親人,每次我和二家姐/三哥,都會鬆章給他倆老,看見他們食糊的開心樣我們就會開懷


從小都都有打麻雀運,什麼奇牌都食過,地糊、十三么、大四喜、小三元。。。計唔清的番數我都食過由於要鬆章,他們打出來的我唔會食糊,自模才會食糊,但很多時都係我贏錢 ,要令倆老開開心心,最後會將贏回來的錢送給他們。。。只要他們開心,我仍然會繼續鬆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