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身體含有重金屬


剛剛張貼了一篇關於重金屬毒性的日誌 http://www.baby-kingdom.com/home.php?mod=space&uid=50509&do=blog&id=17711 因為與另一位媽咪講開我和囡囡三年前經醫生診斷身體含有大量重金屬食了九個月的解毒藥主力是維他命丸),她想知道如何知道身體內有重金屬?如何檢驗?費用如何?所以開一個關於重金屬的 TOPIC,讓大家知道身體含有重金屬的害處及分享我們的經歷

囡囡的主要症狀:

~ 5 個月時大患上腎炎

~ BB 時期,身體不吸收營養,體重很輕,屬於細碼BB,抵制力很弱,容易生病,個個月都要看醫生;

~ 4 歲時出現間歇性頭痛。6歲時頭痛頻密;。。。。。。


我的主要症狀:

~ 青少年時期已出現頻密頭痛;

~ 消化不良;

~ 時常感覺疲倦;

~ 囡囡升小一後, 我的脾氣突然變得很暴躁;。。。。。。
*** 我媽媽從小亦時常頭痛,大家當作偏頭痛。

三年前,因為囡囡頭痛很頻密,問(林觀禮)醫生係咪家族遺傳的偏頭痛,他告知在美國醫療界中,知道身體如含有大量重金屬,會引起很多病症,重金屬令身體抵抗力減低而引發很多病症,但現時美國只用此療程醫治嚴重的過度活躍症自閉症,成效理想。林醫生過去七年致力研究此醫治療程,引入此理念在他的病人(長期都光顧他的病人)身上, 結果效果令人鼓舞。普遍出現病症有:長期頭痛,關節痛,皮膚病,鼻敏感,經常感冒,失眠,便秘,容易疲倦,脾氣暴躁,情緒病 ( 不屬於精神科病 ) …… 等等. 但香港醫學界並未應同此療效, 加上診症及療程需時,醫生及病人未必會接受。據當年林醫生講,全球用此療法約有數千位醫生,大部份在美國,亞洲區約有百多位,而香港只有 10 位,所以對此療法的人認識唔多,但近來睇醫療雜誌/新聞,開始講及重金屬對人體的禍害。

小孩大多數由母親懷孕時已將她自己已有的重金屬傳給胎兒,原本人體有排毒功能,但因為 BB已將母親的重金屬吸收,原有的排毒功能便失效,之後再不斷吸收/積累毒素,因此出現很多原本 6 月內嬰兒有免疫力的功能亦同樣失效了,2 個月可以發高燒出玫瑰疹,3 個月的 BB 脾氣暴躁,我個囡囡 5個月大患上腎炎 …… 等等病症。 因此,如果將來想有 BB 的父母, 先檢驗身體內是否含重金屬,醫好後才生 BB,這樣 BB 出世後會健康,聰明,活潑的。

起初囡囡是剪頭髮在香港化驗,但效用不大,最後醫生將她的尿液寄往美國化驗(因為當時香港沒有此化驗,現在香港有沒有此化驗便不知道), 結果囡囡身體內含有過量的重金屬有: LEAD, 水銀MERCURY, BERYLLIUM, NICKEL, SILVER, COPPER, 其次是: TITANIUM, , ZINE** 含量比我還要多。

因為知道是遺傳,所以我亦去檢驗,結果我身體內的重金屬有: LEAD, 水銀MERCURY, 其次是: BERYLLIUM

我們經過約 8-9 個月的療程,囡囡由細碼變回中大碼,抵抗力增強了不少,很少看醫生喇,我們的頭痛亦很少出現。。。。。。

主要服食的藥物是維他命丸及解毒丸,每天要食 9-12 種,共 11-13粒,有部份是好大粒的,囡囡亦從此不怕吞藥丸,只怕飲藥水。三年前的藥費每星期約 $300 ,驗尿費用約 $1000 (寄往美國, 出報告要一個月 , 現時驗尿費用約 $1600 ( 寄往法國, 出報告要半個月, 包括身體內含有多少農藥 )

4 則留言:

  1. 新開 blog 都唔早通知等我周圍 search !

    回覆刪除
  2. 嘩 ! 好驚呀 , 妳 24 小時追蹤我呀 ? 下午剛剛由 2006 年的網誌開始加入 Yahoo blog 內, 唉 ! 有成 270 多篇架 ...... , 比 BK 玩死, 諗住將資料打齊才通知各方好友麻 , 不過, 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呀

    回覆刪除
  3. 無見你在BK寫 blog,覺得無咗精神寄託咁,咪試吓入黎 yahoo 睇吓,點知就剛剛見到你開緊新 blog  哈哈, 六合彩又唔見我中?

    回覆刪除
  4. 因為唔想未打完所有日誌妳們就去訂閱, 否則妳會收取 200 多封 Email 架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