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運動會 + 長笛考試

昨天學校舉行運動會,幸好沒有下雨,最開心是一年一度的 BK APS 家長網聚,大家暢談子女經,連囡囡賽事亦全部錯失 。今次男家長 800賽事,臨近終點時有一位家長像去年一樣,失平衡地翻了二個跟斗。當我看女家長 800賽事時遇見他坐在地上,如我沒有聽錯,他叫出我的英文名和與我 SAY HELLO?我想了很久都不知他是誰啊!無論我是否與你認識?都希望你沒有跌傷骨頭。


中午十二點半便離開,先飛的去伴奏老師家中食杯麵(自備),然後夾了二次便去試場,今次個考官是彈鋼琴及唱歌的,比起上一次便幸運得多,因為上次個考官是長笛專家。伴奏老師話囡囡表現很鎮定(囡囡因為對分數/得失從不看重,所以壓力不大),應該。。。。。。合格的,但願如此啊!


回到家中,囡囡已讓著要陪佢玩,她拿出其中一份生日禮物玩具出來,是砌珠珠圖(Mosaic Puzzle,結果斷斷續續地在十一點才完成,好好玩架!


** 43.5CM X 33 CM,面積不大,全是索膠料,方便清洗,可以即時掛起。


** 有好多款式架,不過囡囡比較鍾意 D 男孩子玩意,所以揀了 「反斗車王」圖案。


 



1 則留言:

  1. 請問PUZZLE幾錢?在那裡可以購買?
    [版主回覆03/20/2011 18:04:00]價錢已忘記了, 當時係大眾書局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