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另定目標, 再闖高峰 !


一向愛打遊戲機 ( 近年多玩 Facebook games) 的我, 近來開始提不起勁, 一向要過了凌晨才願意關上電腦的我, 近來未到十一點已關機 ……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重看年半前 ( 2010/02/06 ) 的一篇網誌 是一場瘋狂比賽嗎 ! http://hk.myblog.yahoo.com/Terry-Blog/article?mid=883 , 我開始玩 Facebook games 主要目的, 原來不想囡囡沉迷上網和打機, 加上本身是打機迷, 所以樂於出了代打機的策略, 當日還共同定下目標, 最後囡囡要重讀小五, 但原來大家的目標已在不知不覺中達標 ^^ !


下星期中暑假便會完結, 我剛剛給囡囡又定下了第二次呈分試的目標, 分數除了數學科要在86分或以上, 其餘各科只需要保持第一次呈分試的分數便已達標. 希望我呢個要求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下能輕鬆完成.


而我, 希望在妳升中後, 可以搵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最好當然能夠做到一份理想而又有意義的工作, 求神聽到我無聲既祈求/禱告, 一年後再回頭看此篇網誌時, 將會是回味無窮, 無限感恩 ^^ !


1 則留言:

  1. 預祝你囡囡有好的成績和考到合適的中學
    [版主回覆08/24/2011 14:53:00]謝謝妳呀! 但願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