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我返工喇^^

“7” 聖經中的數目是完全的意思, 而我剛好做了家庭主婦七年零七個月 J , 明天開始返工喇, 原本是兼職會計, 每個星期返4日工, 每日4小時.


 


昨天下午收到牧師來電, 因人手短缺, 問這個星期可否返4日朝九晚五 ? 我答應了. 一向都是工作時工作, 遊戲時遊戲, 往後的日子不會時常上網, 希望我能夠用最短的時間, 盡快上手和適應工作環境.


 


期待新的一頁來臨, 囡囡在第一次呈分考試時, 遇上我入了醫院做小手術, 今次第三次呈分考試又遇上我要返工, 希望有了上次的經驗, 她已懂得如何應付. 呢個考驗, 她不孤單, 因為上帝時刻與我們同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