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利誘^^


近來流行 WhatsApp Messenger, 因為我部數百元的手機沒有上網功能, 日日幾乎飛線回家, 然後關機, 所以從沒留意此玩意. 而囡囡手機亦只是用儲值咭, 因與好同學不同台, 已經常問可唔可以轉台 …… 我的答案係 “No”.


 


晚上同爺爺家族食團年飯, 講開此問題, 我才知道她的手機可以透過 Wifi 上網, 但不能裝 WhatsApp Messenger. 於是我便對囡囡說: 不如咁啦, 如果第三次呈分試可以保持在 Band 1 , 我送妳一部可以裝WhatsApp Messenger 功能的手機. 她不相信我的要求只是如此簡單, 我說是真的, 她要我重複講一次, 並即時電話錄音. 我補充多一句, 若失敗, 要倒頭送給我一部手機, 她雖然有點猶豫, 但最終都答應了, 亦表現得胸有成竹. Good ^^ 我最想便是看見妳滿臉自信的樣子, 囡囡, 加油呀, 妳一定得 !


 


** 4 月份出排名, 亦是她的生日月份, 更加是她受浸的大日子, 呢份禮物, 沒有呈分試的因素亦會送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