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囡囡又長大一點

自從姨甥孫女的誕生囡囡除了輩份升為表姨外連性格亦成熟了我每天都會去照顧小BB 數小時囡囡不單止沒有醋意還很關心我看見我腰酸背痛要幫我按摩家務上亦主動幫我做以前都會幫我)。


開學後,每天返學/放學,自己落樓下坐校車;小 BB 出世後,放學後的樂器班都不用我陪她,改為坐第二輪校車回家;表姐因為大學功課忙,已不依賴表姐補習(開學以來只補過三次),呢個測驗又撞期表姐考試,要等到呢個星期日才有時間來,於是她自己好努力地溫習,我只負責跟進數學科唔明白的地方,今天是數學測驗,回家後又話好容易,特別是應用題,佢話以前係估,今次係明白及理解,阿囡,妳四年來都是同一番說話,但出來的結果是。。。哈哈,希望今次有驚喜;近來與她談論金融海嘯既威力,她亦懂得要節儉,零食不再堅持一定要次次買,除非有特價;的士不再堅持一定要次次坐;。。。


近來大家的關係似朋友多過似母女,看見她的轉變,我真的好安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