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繼續感動

昨天 11:40 am, 囡囡從學校打電話給我, 還以為她身體不適, 原來是想提早一個星期去返數學補習班, 我問她為何如此急? 她說下星期一有數學測驗 ( 其實她弄錯了 ), 於是馬上打電話問 littlecat 能否提早加入, 幸好沒有問題. 今次是第一次返, 所以親自去接她放學, 順便交學費及看看週圍環境, 地點是太子華邦商業大廈, ChiCiBaBa 的日子亦有提及 http://www.baby-kingdom.com/?uid-35057-action-viewspace-itemid-8682


, hehe  咁大個人第一次去補習社, 用板間開數個開放式房間, 周邊貼上『保持安靜』字句. 從宣傳單張上得知補習老師是中文大學或香港大學生, 他們中學就讀男拔、喇沙、有少許是協恩, 而教囡囡的老師是香港大學生、中學就讀男拔、小學就讀宣小, 所以可以說是囡囡的師兄.


離開補習社已是 7:30 pm, 步行往旺角中心坐巴士回家已接近 8:30 pm, 8:45 pm 開飯, 比平時遲了 45分鐘, 在途上揹著沉重的書包, 囡囡話此時此刻如果有工人姐姐就好喇, 我話以後將書包交給校巴叔叔, 我可以先將書包拿回家, 問題不是已解決嗎 ? 沿途問她剛才補習好玩嗎 ? 她說麻麻, 可能是第一次, 往後會好一點. 她給我看即堂做的小測, 75 , 都唔錯喎, 我相信妳可以更進一步的, 加油呀 !


晚上, 睡前在梳妝台上看見一張『魚形咭』, 打開一看, 左面寫上: 『親愛的媽媽: 你好嗎 ? 多謝你教我做功課.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 但妳都沒有話我, 多謝妳, 主永遠在妳心. 女兒上』. 而右面寫上『主永遠和我們一起. 』『多謝妳常常都保護我. 』還畫上我和囡囡手拖手的圖畫, 我是開口大笑, 囡囡是微笑.看來囡囡了解、明白和感受到父母在她身上所付出的愛, 真的再次令我感動和感到安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