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囡囡的日記 12-15 :-)

囡囡由放假後性格及情緒有點轉變,有點霸道,有點反叛。可能有很多預備的節目沒有進行(去冒險樂園,去看戲,去打羽毛球。。。),因而引致她不滿,我們還笑說是否食藥過度之後遺症。不過亦因而造就她在 25 號晚獨自在睡房認真地,正式開始寫日記,** 剛才已問准她可以公開她的內心世界。


十二月二十五日 (晴)


真的呀!每一日在我們身邊的神,求祢給我們的罪說再見,因為我知道祢什麼都知道。祢想要的事,我們一定會做得到,因為我們是祢的女兒,求祢幫我們再次洗我們的罪,因為我們相信祢是我們的救主,我們會將一切的事告訴祢,還會敬拜祢。


給上帝救世主


Time213400


當晚她發脾氣,我們沒有理睬她,她入了睡房,拿起一年前我送給她而又未看過的一本書『靜思時刻』,此書是一本小孩的靈修書,有 365篇文章,按照月日編寫的,每一篇都是聖經故事,她看 12 25 日的一篇,然後按照經文去翻查聖經,之後先寫了閱書報告及感受,然後再寫日記,之後便叫我入房看她的日記,我讚她文筆流暢,而當時她的情緒已穩定,回復乖寶寶的模樣,同我傾了很多心事,又問我點解上帝會要她來這個世界、又話多謝上帝賜好爸爸和好媽媽給她、又話上帝好好會原諒所有罪人,包括她亂發脾氣、又話要多傳福音給未信的人,又問我將來她做一個傳導人好唔好(因為她的志願是做設計師,如果做牧師便要全職,但做傳導人可以兼職)。。。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