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Thankyou 咭的故事

唔係掛, Thankyou 咭都有故事?無錯,今天送給師傅的 Thankyou  咭當中有一段故事。


話說二年前,老公在xx駕駛學院學車,參加個 plan 每次都用固定師傅的,不幸遇上一個上堂時不斷吹水,態度不太好兼資歷不足的師傅,老公因為要經常出差,所以花了接近年多才考到車牌,中期試還肥佬一次,整個過程都在不愉快中學習,而師傅經常叮囑他,要預備一張 Thankyou  咭,在合格當日送給他,平時還將過去合格學生所贈送的 Thankyou 烗耀,老公怕他煩擾,在一年前叫我買定此咭,叫我預備內容,打算在合格當天給他。


老公在今年三月終於考試合格,當日師傅已問有沒有帶同 Thankyou  咭?我一早吩咐老公回答他忘記帶會回家後馬上寄出其實我們是不會送給他,因為我覺得,然是一個不好的師傅,唔識教學生,為何仍要表揚他?會害了其他人,而公司以為他是好師傅。


結果張 Thankyou 一直存放至今天,終於找到實至名歸的主人。張咭內容其中一句是:謝謝你的教導,令我得以順利合格。


幸好今天不負眾望,在此更謝謝大家做了多個月來的『路盲學車記』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