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路盲學車記 - 12/04 :-)

12  04 , 今天是第十五堂與上堂相隔了一個星期, 出現生疏情況, 幸好 "S" 泊位好快便上手, 窄路掉頭要操了4 次才滿意, 今天尾段半小時, 去了牛津道啟思小學對開的迴旋處, 今堂師傅教我 90 度和 45  "L"泊位, 竟然可以一手攪掂 , 師傅都好滿意, 我當然不敢自滿, 我說是因為有他""住我才有此成績 , 他說平時只會在學生考牌後補鐘時才會教的, 原因是考私家車自動波是不需要考的, 為免教得太多令學生出現混亂, 因為他覺得我學習態度很認真, 加上有少許天份, 所以才預先教我, 真的很多謝他.


臨落堂前我再問一次師傅, 以我的進度合格機會率大嗎? 他說很大, 因為到考牌當日已學了 30 小時, 非常足夠, 我的心又定番 D, 無咁驚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