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路盲學車記之感激篇 3

雖然明天才考試,結果仍未知道,但好想在此多謝我的家人,老公在上星期出差回來,剛適應了時差後,在星期日當天車我去試場,本來想我認熟路線及應注意的地方,哈哈 ,當日下午 430 出發,不知何故,你總是找不到正確路線,有時轉早一個彎,有時又轉遲了一個路口,結果花了接近2個小時,在何文田及九龍塘不斷遊走,最後一次終於成功喇!雖然只有一次,但你的反面教育而令我提早知道,將來入錯路口時,可以在那條路口尋回正確路線,哈哈! 我的阿 Q 精神又出場


還有 。。。我知道無論考試成功與否,你都會贈送一部附有 GPS 的手機給我,考試成功便當作獎勵否則變作為聖誕禮物yeah謝謝你呀 .


另外特別要多謝寶貝女,妳是我祈禱的戰友,多謝妳每天為我祈禱,又為我按摩酸痛的肌肉,令我好感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