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跑 online

個多星期前, 囡囡曾經問我什麼是 " online"? 因為近期同學們討論話題是 " online". 我不懂回答, 意會是一種新的網上遊戲, "" 是否指日以繼夜地玩 ? 如果係就唔多好喇.


早兩日, 她不停唱了一首新歌, 還問我知道是什麼歌來的 ? 我又是不懂回答  , 原來是  " online" 的主題曲, 唔係掛, 仲出埋主題曲 ? 而囡囡還背得咁熟 , 埋尾仲加了一句對唔住 ? , 原來她在學校抄了個網址, 趁我煮飯時, 自己上網睇  + 背埋主題曲.


今早 "" 起心肝, 上網看個究竟, Yahoo! 知識找到以下解釋 :


Online 簡介:

Online 是一種線上賽跑3D Game,可以與朋友一起在線上賽跑,誰先到了終點就勝利了。

玩法:

方向移動:
按著方向鍵,角色便會向著那個方向跑。
按著兩個方向鍵按鈕,可調校出八方向的角度,命令角色前進。
按方向鍵之後面,從原來的方向改成相反的方向跑(畫面前方),鏡頭會固定在前面。

加速著地:
從高處摔下來時,按Ctrl鍵可加快角色著地的速度

跳躍:
按下Ctrl角色會跳起,當角色還未著地的時候,再按一下即可做出二段跳動作。

高速跑步&著地:
發動高速跑步狀態。
從高處摔下的時候,正當快要著地時,按一下Z鍵即可安全著地。

憤怒狀態:
當怒氣與體力全滿的時候,按Shift + Z即可進入憤怒狀態

聊天熱鍵:
F2
F8為聊天熱鍵。

下載網頁:
http://www.talesrunner.com.hk/
  


睇落又幾有趣喎, 而家做家長真的很困難, 時刻要緊貼子女的潮流. 請問各家長, 有無網站專門 update 時下小學生/中學生平時講的術語及遊戲  發覺真的不能與她們太脫節


 


1 則留言:

  1. you are housewife????????your 囡囡how old?I am 7!I have play 跑 Online too
    [版主回覆04/28/2010 18:11:00]我係家庭主婦 :) , 囡囡已經 11 歲喇, 佢已經唔玩跑 Online 了, 轉了玩 Facebook games, 因為下學期要考呈分試, 所以我暫時代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