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跑 online 後記

下午囡囡看了前幾日之“  online ”日誌, 之後她靜靜雞將“  online ” 網站加在電腦我的最愛上, 還以為無人會知道, 當我從我的最愛開啟 bk 網站時便即時發現了, 她不好意思地提議聖誕節一起研究此 game 怎樣玩, 我答應她 ok , 她還問我點解沒有將“  online ” 網站整超連結 , 係咪唔識點整? 我話係呀不如聖誕節時妳教我喇 , 於是我將不懂整超連結扯開, 反問“  online ” 網站是從那裡知道的 ?


她即時示範, 原來是在學校內聯網, 課室地帶的共享網址內找到, 當中還有“ Nepoets ” “ 拿拿林 Online  ”, 她二話不說又將“ 拿拿林 Online  ”加入在我的最愛上, 之後, 她說想上網做練習, 而我亦出門去學車, 她在同學錄上, 自己的名字下打了一段話“ Hello, I am Sabrina, 我們一定要在考試中 (WORK HARD!!!!!!) ”. 哈哈! 很有意思呀, 亦足以証明她真的學會打中文字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