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溝通的小玩意

囡囡的睡房中有一塊 3 x 2 的白板小時候妳用來塗鴉P.1用作記下默書/測驗/考試及特別活動的日期,而我和爸爸,很多時在測驗/考試日期旁寫上鼓勵的說話P.3 表姐來家中替妳補習,表姐經常出很多問題考妳而妳運用白板寫上問題考表姐,每次表姐臨走前必須回答,由起初的數題增加至數十題,於是我要求將答案預先提供給我才可以出題,因此而嚇怕了妳這個懶鬼。現在改為要求表姐寫上當日對妳的感想及評分。


除了這個溝通的小玩兒,還有便是洗手間的大鏡,哈哈,因為呢個玩意有季節性的,所以妳非常珍惜每年的秋冬季,妳洗澡後趁鏡面的水氣未消失,會寫上或畫上很多東西,當輪到我們洗澡時,便看見妳的佳作,而我們又寫上回應的說話,留待下一個晚上給妳欣賞。


昨晚,妳在鏡面上畫上一支大針,旁邊寫上二句說話:『 我生病了!』『  我有神幫我!』,哈哈,妳擔心我看不見,又在一張草稿紙上畫/寫多一次,放在我的電腦上。


寶貝女,我完全收到妳的訊息,真的希望妳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