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路盲學車記 - 11/14 :-)

11  14 , 今天是第十堂, 一早擺了個大烏龍, 過去學車時間一直都是九點半時段, 唯獨今天是十一點, 結果 ...... 只好即時回家等夠鐘再去過.


同師傅講述我的失暈事件後, 他給我一段驚濤駭浪 + 緊張刺激的"歷險記" ,以下便是今天的路線圖 : 添福道》律倫街**窩打老道》培正道》常盛街 》天光道》亞皆老街窩打老道》培正道》常盛街》常康街》天光道》太子道東天橋》彩虹道》大成街》東頭村道》聯合道》嘉林邊道》衙前圍道》蘭開夏道》雅息士道》金巴倫道》律倫街》窩打老道》添福道.


由常盛街轉落天光道時, 先上一條很高的斜路 ( 看不到平面 ), 我已驚呼一聲, 即時想起過山車的情景, 來不及問師傅已落斜, 已感覺一陣離心力出現, 驚魂未定即時大叫一聲, 問師傅點解會有咁斜的路 ? 好似玩過山車的感覺, 他說此路已不算斜, 走多幾次便習慣喇. 自問一向膽色過人, 當時手心亦竟然冒著汗水  . 之後上太子道東天橋, 前後左右點解會無車經過 ? 師傅叫我放膽去加油, 因為時速可行 70 公里, , 結果 ...... 行了時速 68 公里, 跟住師傳又話想我感受人多車多的地方, 於是去了大成街, 加上此處有道路公程進行中, 行人除了在斑馬線過馬路外, 又到處閃出衝過馬路, 令我知道以後自己都要遵守道路守則, 不要亂過馬路因為除了自身安全外, 絕對影響駕駛者, 特別是新牌仔, 因為很容易未能一眼關七而發生交通意外.


真的很感激師傅給我的實地體驗, 因為沿途上過份集中精神, 回家後一直頭痛到現在同老公講及今天的經歷, 他問我, 師傅是否以為我是 P 牌而不是學神


** 我的考試路線是培正道, 所以走了二轉熟識一下附近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